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吉林医保在线客服启动试运行

时间:2021-08-18 08:3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拓宽吉林医保咨询服务渠道,满足参保人员在线咨询需求,从8月16日起,参保人员可登录“吉林医保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吉林小保智能客服或转人工客服进行一对一交流。这是吉林省医保智慧服务平台多渠道接入的又一阶段举措。到目前为止,智慧服务平台已将12393服务热线与微信、短信等渠道打通,群众可通过电话、官微等渠道进入服务平台。线上和线下各服务渠道接收的问题统一纳入智能客服平台处理,后台客服运维和服务统一管理,确保不同渠道政策解答和服务质量相一致。
  据介绍,参保人员可登录“吉林医保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对话框输入您想咨询的问题,向吉林小保智能客服进行咨询,智能客服将7×24小时在线守候自动响应,为您解答。如需咨询人工客服,可在工作时间在对话框中输入“转人工”,人工客服在线回答你的问题。
  试运行期间,如遇智能客服不能识别您的问题,可以变换提问问法或者拨打0431-12393或转在线人工客服的方式反馈情况,以便工作人员更好地改进服务。下一步,吉林省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官方网站、网上服务平台及吉林智慧医保服务钉钉平台等渠道也将陆续开通在线客服功能。吉林医保将不断完善医保智能客服平台功能,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