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长春高新区首条“定制公交”开通

时间:2021-04-02 09:5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这条‘定制公交’线路的开通好比雪中送炭,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快捷!”4月1日9时整,当一辆崭新的公交车从长春高新区佳园路雍达华仁公馆小区门前始发,一路奔向欧亚卖场时,围观群众送来热烈掌声。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长春高新区飞跃街道众恒社区党委在充分调研、征求民意基础上,联合欧亚卖场党委、长春公交集团西北汽车分公司二车队党支部,共同决定在众恒社区开通首条“定制公交”线路。
  众恒社区“定制公交”线路从佳园路雍达华仁公馆小区门前始发,途经新星宇之心官邸·天旺名都站、怡众名城·武警小区站、花语城站、咖啡小镇站、飞悦经典站、伟业星城站,最终到达欧亚卖场10号门,共计8个站点。
  该线路每天9时从佳园路雍达华仁公馆小区门前发车,11时30分从欧亚卖场10号门返回,将根据客流量,由公交集团按需定制,随时增减公交车辆。4月2日~18日欧亚集团37周年庆期间,居民还可以免费乘坐。
  “在开通首条‘定制公交’线路这件事上,众恒社区党委与欧亚卖场党委、长春公交集团西北汽车分公司二车队党支部曾多次开展调研、验线、设点工作,并向辖区居民发放了800余份调查问卷。”飞跃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臣表示,首条“定制公交”线路的开通运营,解决了佳园路、光谷大街、众恒路路段过去无公交的历史,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是切切实实为居民群众办的一件实事、好事。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