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我市开展第二期线上就业帮扶活动
求职者“云端”找工作

时间:2021-01-23 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暨长春市就业援助月第二期线上招聘活动”展开。通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及各城区、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及网络平台,活动发布了包括吉林省华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岗位500余个,就业者不出家门就能“云端”找工作。
  因疫情原因,我市快递行业出现人员紧缺的情况。为此,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在线上招聘100名快递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说,快递员的月工资平均在4000元至7000元不等,上不封顶,且免费为员工提供交通工具、四季工装等。欧亚商都则提供了综合维修工、燃气锅炉工、水暖工、超市收银员、软件运维工程师等多个岗位。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