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经济量级

“2021年长春市农业招商引资及
名优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意向签约金额83.6亿元

时间:2021-09-08 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招商引资水平,加强农业项目及名优农产品的推介力度,助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9月7日,“2021年长春市农业招商引资及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农博园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长春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长春农博园共同承办。双阳区、九台区、公主岭市、榆树市、农安县、德惠市分别做了推介。
  在签约仪式上,公主岭市政府与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市政府与吉林省久源公铁联运物流有限公司、农安县政府与长春新牧科技有限公司、九台区政府与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德翔牧业有限公司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晟华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云上蔚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项目签约,意向签约金额83.6亿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