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经济量级

1200家企业参展长春建博会

建博会9日开幕,六大亮点蕴含商机

时间:2021-04-09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电暖气、壁挂炉、高温辐射器、电热板、水暖炕……4月8日,2021吉林(长春)第二十五届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建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集合了1200家参展企业,5000多个热门展位,一批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在展会上惊艳亮相,为市民家庭装修,及商家寻找创业商机提供一站式机会。本届展会为期3天。
  现场:市民、商家参与火爆
  上午10时,长春建博会刚刚开幕,闻讯前来逛展会的市民和商家就挤满了展厅。
  大赫(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采暖的企业,该公司的产品曾经在北京鸟巢使用,吸引了寻找创业项目的市民。“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加长春建博会,没想到一开门就会有这么多人想要代理和加盟。我参加过很多展览会,长春建博会的含金量很高。”8日,大赫(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经理徐少为笑着说道。
  “我是给单位采购的,主要目标是暖通清洁产品。”市民周女士表示,丰富的暖通清洁产品新品让采购人员大开眼界。逛展市民王建民对智能定制和软装定制产品非常感兴趣。“打动我的款式不少!”他说,早在一个月前就想购买全屋定制产品,这次在展会上正好买到。
  长春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居民住宅装饰装修消费水平逐年提高,居室装饰已成为我国新的经济增长点。长春建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四届,从首届3000平方米发展至如今8万多平方米,9个展馆,成为全国最受关注和认可的建材品牌展会之一。希望创业者能够通过展会与国内外商家接触、了解市场,把握创业机会。
  亮点:六方面产品蕴含创业商机
  本届长春建博会凸显“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门窗、顶墙集成、绿色采暖、装配式建筑”六大亮点。
  亮点一:全屋定制 舒心生活
  家居装修发展正趋向多元化,全屋定制可以满足家居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本届展会融合全国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于一体,集合家具定制、家居定制、智能定制、户外定制、软装定制等多业态。
  亮点二:智能家居 快人一步
  无智能,不家装。本届展会上智能门窗、电子指纹锁、集成电器、智能卫浴、智能晾衣架、暖通控制、安防监控设置……帮助消费者解放双手,让生活时刻快人一步。
  亮点三:系统门窗 一站解决
  门窗行业作为节能领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系统门窗也成为行业发展新方向。展会上有上百家系统门窗专业、知名品牌,市民在展会上可以一站式解决购买门窗问题。
  亮点四:顶墙集成 颠覆未来
  顶墙集成是近年来建材行业新秀,在集成、整装、装配式装修一体化的基础上,将集成顶面与墙面的硬装和软装材料进行模块化装饰,并进行整体家装延伸,为市民有更多选择。
  亮点五:装配式建筑 创业商机
  装配式建筑市场充满商机,展会上展示了集成房屋系统、装配式建筑及配套材料、墙体保温及屋面防水等全产业链产品,为创业者来带许多好项目。
  亮点六:低碳绿色供暖
  绿色采暖已成为未来主流的采暖趋势。以采暖、供热、暖通、热泵、新风、净水产品和技术为特色,采用冰蓄冷新技术、余热回收技术、太阳能供热等新型采暖系统、风力发电系统、生物质能源利用技术、城市垃圾发电技术的绿色采暖新品,为市民冬季供暖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展示:室内展馆+室外展篷共13个
  本届建博会覆盖了家居建材行业全产业链,展会上有多款最新产品进行首发式,新技术集中亮相。
  1号馆:集成定制、移动木门、橱柜衣柜、五金、胶业。
  6号馆:门窗幕墙、纱窗遮阳、阳光房、铝型材、围栏铁艺。
  7号馆:供热供暖、锅炉、清洁能源、新型墙材、装配式建材。
  8号馆:厨电、净水、热水器、卫浴、吊顶、墙板、窗饰、装饰材料。
  9号馆:集成定制、门窗木门、移门玻璃、包覆铝材、橱柜衣柜、装饰材料。
  1号展篷:供热供暖、锅炉、泵阀管道、清洁能源。
  2号展篷:建筑节能、新型墙材、装配式建筑、厨卫电器、集成吊顶。
  3号展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
  4号展篷:门窗幕墙、纱窗遮阳、阳光房、铝型材、围栏铁艺。
  5号展篷:门窗幕墙、纱窗遮阳、阳光房、铝型材、围栏铁艺。
  6号展篷:安防产品、消防产品、智能家居、智能锁。
  7号展篷:家具、集成定制。
  8号展篷:装饰材料、集成定制。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