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长春世纪大街快速路四标段即将完成桩基施工

时间:2022-12-29 09:49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世纪大街快速路四标段将于12月底前完成全部具备条件的主线桥和小河沿子河地面桥桩基的施工任务,为明年承台、墩柱及上部结构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世纪大街快速路南四环路段沿线,一台台旋挖钻机正在抓紧施工,现场桩机作业声隆隆作响,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桩基工程施工,钢筋绑扎、挖孔灌注等作业。“目前,我们正克服一切困难确保12月底前桩基施工完成,为明年施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中建八局长春世纪大街快速路四标段项目工程主管宋博说。

  据了解,世纪大街快速路四标段工程于9月开工建设,分为卫星路路段和南四环路段,全长3.38公里。项目为新建的城市快速路工程,主线采用高架桥,沿线地面道路根据道路规划进行新建,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中建八局按照“进场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要求,克服地下障碍物排迁困难、工期短、冬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对工期的影响,不断结合施工情况调整工作方案,研究重点施工方案,梳理资源配置,攻克了小河沿子桥施工难点,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为确保施工进度,世纪大街快速路项目部开展准军事化管理活动,提高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截至12月中旬,共完成桩基188根,预计在12月底前完成全部具备条件的主线桥和小河沿子河地面桥桩基的施工任务,为明年承台、墩柱及上部结构施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