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
改移项目预计明年10月底竣工

时间:2021-07-21 08:42 来源:
【字体: 打印

  抚长高速公路长春市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在有条不紊地施工当中,预计明年10月底竣工。
  抚长高速即长长高速(长春至长白山)抚松(松江河)至长春段,是“吉林省高速公路网”的横线、“东北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横线,简称“抚长高速”,编号“S1”。
  在施工现场,工人和机械设备忙个不停,部分桥墩已经完成,出口位置的部分路面进行了铺装,工人正在桥墩上进行箱梁施工。据抚长高速公路长春市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日,整个项目桩基础完成94%、承台完成60%、墩柱完成50%以上。
  “改移之后,亚泰大街、金宇大路都能直接到达抚长高速上,可以缓解道路拥堵现象。” 抚长高速公路长春市人民大街出口改移项目相关负责人说。该项目设计全长12.623公里,占地169公顷,线路起点位于自然村北侧,与现抚长高速顺接,沿线经过朝阳区、南关区、净月高新区,终点位于南四环路南侧,与亚泰大街延长线顺接。该项目采用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的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42米,涵洞2道,互通式立体交叉2处,收费站2处,工程预计明年10月底竣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