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南航冬春航季加密 长春至海南热点城市航班

时间:2018-10-21 0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进入冬春航季后,南航吉林分公司在多个城市增加运力投放。南航在吉林地区预计投入运力达到39架,共计安排进出港航班15800余班次。
  南航除新开通贵阳等航点外,还加密了长春至海南等热点城市航班、增加每日一班长春—海口直飞航线,达到每日两班;新开每日长春—杭州—北海航线;新开每日长春—天津—贵阳航线;新开每周二、四、五的长春—合肥—珠海航线;新开每周长春—济南—珠海航线;新增每日的长春—杭州—长春直飞航线;新开每日一班长春—西安直飞;新开每日一班长春—成都直飞;每周新增四班长春—北京航班,长春起飞时刻为10:40,计划使用A330宽体客机执飞;将每日一班的长春—南昌—深圳航班调整为长春—深圳直飞;新增每日一班长春—杭州—南宁航班;新增每日一班长春—武汉直飞航班;新增每周两班的长春—义乌—汕头航班。
  航班换季后,部分航线时刻有调整,详细情况可登录南航官网(http://www.csair.com)或致电客服电话4006695539查询。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