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龙嘉国际机场接送旅客25.8万人次

时间:2018-10-09 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1日至7日吉林机场集团各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186架次,运送旅客30.4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15%、6.64%,运输生产呈现增长势头。其中,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保障航班起降1778架次,运送旅客25.8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4.10%、7.16%,比去年同期平稳增长。1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来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达3.81万人次。 
  国庆期间,旅客主体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出港旅客流向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城市。国庆期间,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增加宽体机型运行,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据了解,延吉、白城机场分别运送旅客3.23万人次、2507人次,同比分别增长6.35%和375.71%。
  为确保国庆期间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吉林机场集团所属各机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针对恶劣天气提前制定保障措施。适时增设值机柜台、安检志愿岗、帮扶引导岗,以缓解高峰期间客流集中带来的压力,减少旅客排队时间。“春之约”服务组在黄金周期间累计保障特殊旅客220人。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