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隧道预计10月末通车

时间:2018-08-03 15: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四环路与临河街交会处是我市的重要交通节点,为缓解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去年年底,我市启动了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隧道项目的建设准备工作。项目预计今年9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预计10月末通车,建成后的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隧道将与生态广场互通立交工程相连接,畅通长春东南区域交通。
  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隧道项目西起河堤东路,东至在建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全长2.5公里(隧道段810米),全线共设置3对进出口,4处人行天桥。南四环路与临河街相交处采用主线下穿、辅线平交灯控形式,隧道主线双向8车道,地面辅线双向6车道,该节点建成后,可达双向14车道,将容纳更多的车辆缓解交通拥堵,南四环路(人民大街-生态广场)将全部实现交通快速化。
  随着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隧道10月末通车,南四环路上行驶的车辆将不必再经过南四环路与临河街路口,通过隧道就可顺畅通行。而走地面辅路的车辆,可以进入临河街和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从而缓解临河街、南四环路周边交通压力,加快四环路快速路标准化进程,促进中心城区东西部的快速连接。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