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世荣路上桥匝道25日释放

时间:2018-07-25 10:39 来源:
【字体: 打印

  仙台大街、生态大街因修建高架桥,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缓解周边交通压力,世荣路上桥匝道25日释放,生态广场以北部分可直接连通快速路。东部快速路至生态广场10月末将实现互通,届时,车辆从生态大街可直接进入“两横三纵”快速路。
  东部快速路D1标段相关负责人说,该工程北起仙台大街互通立交桥,南至宜昌路以北300米,桥梁工程总长4.7公里。去年年末,生态广场以北部分主体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路灯、标识标线、智能交通等附属设施建设。为了方便通行,在世荣路路口设置了上下匝道。
  “世荣路上下桥匝道目前均已完工,但考虑到生态广场的交通压力,暂时只开放上桥匝道。”该负责人说。
  该工程还包括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的建设。“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分为两条主线,南四环路主线是地面以上第一层,生态大街主线是地面以上的第二层,生态大街与南四环路在互通立交桥中还将通过4条平行匝道相连。”据该负责人介绍,南四环桥梁主体工程将于9月末完工并开放,届时,从临河街至世纪广场的出行将更加顺畅。
  整体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并实现通车,承载东部快速路与南四环路的互通分流功能。建成后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将在南四环路与宜昌路口、南四环路与欣和街口分别设上下匝道,下桥匝道可通往临河街和世纪广场方向,通过互通立交桥连接东部快速路与南四环路。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