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长春南四环首个过街天桥提前建成 全长65米

时间:2018-07-23 10:58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南四环路,一直以来,车流量都较大,近年来楼盘林立,附近居民也多了起来,面对车来车往的四环路,市民出行成了一大难题。为此,在南四环路的恒大小区门前修建了一座过街天桥,这座天桥将是南四环路上首座人行过街天桥。
  日前,这座过街天桥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比工期整整提前了两个月。
  这座过街天桥整体外型呈蓝色,在南四环路两侧各设置上下桥口,上桥的楼体和桥面则主打红色,并铺设了防滑垫。
  据了解,该天桥主桥为两跨连续钢箱梁桥结构,从南四环路中央分离带到道路两侧,均有两座连续钢箱梁桥跨于南四环路南北,两侧跨径长均为30.5米,加上连接处,整桥主桥共长为65米。
  该天桥在2018年初开始建设,当初给出的计划工期至2018年9月30日。
  由此看来,这要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多月完成。
  在2018年,市内多个过街天桥完成了招标或正在修建,包括长春动植物公园旁、净月潭正门、中日联谊医院附近的过街天桥相继开工建设。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