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长春仙台大街“断头桥”南延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2018-05-25 14:56 来源:
【字体: 打印

  天气转暖以来,备受关注的长春仙台大街“断头桥”续建工程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近段时间,生态大街至生态广场路段一直处于围挡状态,而先期建设的世荣路匝道等工程也进展顺利。
  从卫星路沿着生态大街一路向南到生态广场,整个生态大街主路均处于封闭状态,但主路大部分路段已经施工完毕,包括大部分道路标志标线也已经施划。
  东部快速路南延段世荣路上下桥匝道,部分匝道路面已经铺设上沥青混凝土,但有部分路段的沥青混凝土将伸缩缝盖住。
  据现场施工工人介绍,这些柏油是近几天才铺装的,预计在6月初将进行伸缩缝工程。
  事实上,早在去年,该桥续建工程到世荣路段就有通车的打算。但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已经不适合继续建设,就这样,那座桥进入了冬歇期。打算通车至世荣路也没能实现。
  不仅仅世荣路上下桥匝道部分路面的沥青混凝土已经铺设完毕,原“断头处”到世荣路主桥的部分路段也已经铺设沥青混凝土。
  目前东部快速路南延工程至世荣路段,主桥主体施工已经完成,预计6月初,将全面铺设剩余的沥青混凝土,铺设完毕后,将进行伸缩缝工程,如果工程顺利,预计6月份当月即可具备通车条件。
  另外,目前世荣路至生态广场主桥的主体工程也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中央隔离墩的建设工程。
  据了解,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将分为地上两层,分别由生态大街跨生态广场、南四环路跨生态广场,将在南四环路与宜昌路口和南四环路与欣和街口分别设有上下匝道,不仅能分别实现生态大街、南四环路跨生态广场的无障碍通行,还可保证生态大街、南四环路、南环城路之间在生态广场区域的互通,彻底解决目前生态广场车流集中的难题。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