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仙台大街“半截桥”至世荣路段
预计6月初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18-03-30 10:51 来源:
【字体: 打印

  仙台大街“半截桥”至世荣路段预计6月初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市民驾车可从世荣路直通快速路,整体工程预计10月末完成。
  经过冬季休工期,仙台大街“半截桥”南延工程于3月中旬复工,由于施工原因,行经此路段的车辆需减速慢行。去年年末,仙台大街“半截桥”至世荣路段主体工程完工,并在世荣路路口修建了上下匝道,但受气温影响,无法进行钢箱梁的桥面铺装,待4月末室外温度达到标准后即可完成铺装,预计6月初具备通车条件,该路段通车后市民驾车从世荣路可直通快速路。
  据了解,仙台大街“半截桥”南延工程还包括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该互通立交桥为地上两层,分别由生态大街跨生态广场、南四环路跨生态广场,将在南四环路与宜昌路口和南四环路与欣和街口分别设置上下匝道,不仅可实现生态大街、南四环路跨生态广场的无障碍通行,还可保证生态大街、南四环路、南环城路之间在生态广场区域互通,彻底解决当下生态广场车流集中问题。根据目前的施工安排,整体工程预计10月末完成。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