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25日起民航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预计执行92条航线 通航城市52个

时间:2018-03-24 06:55 来源:
【字体: 打印

  自2018年3月25日至10月27日,民航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预计有29家航空公司执行99条客运航线,定期通航国内外城市59个,预计执行航班5.38万架次、运送旅客752.4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8.10%和11.07%。
  龙嘉机场预计执行92条航线
  换季后,青岛航空新增2架停场运力,南航吉林分公司将新引进3架A320飞机,执管运力将达到25架。新增金鹏航空运营;新增榆林、恢复温州和季节性西宁航点,取消徐州、泉州、唐山和包头航点。国内方面,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预计执行92条航线、通航城市52个。其中,航班量日均10班以上的快线城市5个,分别为上海(16.5班)、北京(12班)、深圳(11班)、南京(10班)和成都(10班);日均5班以上的准快线城市8个,分别为广州(9班)、青岛(8班)、杭州(6.5班)、天津(6.5班)、厦门(5.5班)、西安(5.5班)、济南(5班)和石家庄(5班)。
  国际及地区方面,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预计执行航线7条、通航城市7个。其中,加密台北、取消叶卡捷琳堡。东北亚韩国(首尔14班/周四)、日本(东京2班/周)、俄罗斯(海参崴2班/周),东南亚泰国(曼谷4班/周)、新加坡(4班/周),地区台北(7班/周)和香港(2班/周)。目前,吉林机场集团已初步形成了以长春为中心,辐射国内、布局东北亚、连接东南亚和俄罗斯地区重点城市的空中交通网络。
  新增长春-武汉等直飞航线
  新航季,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新增多条航线。其中,南航吉林分公司国内航线方面,新增长春-成都、长春-南京、长春-武汉直飞航线以及长春-呼和浩特-海口、长春-太原-海口、长春-合肥-厦门、长春-济南-珠海、长春-温州-深圳经停航线。同时,新增每天1班长春-北京和长春-青岛-贵阳航班。延吉机场4条航线时刻进行调整,新增延吉-大连-南京、延吉-台北2条航线,恢复延吉-北京、延吉-大连-上海2条航线。此外,自2018年1月1日起,厦航和川航航班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地面服务业务由南航吉林分公司正式承接,由南航吉林分公司负责值机手续等服务的办理,同时厦航和川航共同使用南航的高端旅客休息室,享受一致化的贵宾服务。
  换季前后机票价格优惠
  初暖花开,又到了外出旅行的好时节,换季前后机票比较优惠,部分航线1-2折起,想出行的市民,可以在换季前后购买更加实惠的飞机票。其中,长春-延吉120元起、长春-长白山210元起、长春-呼和浩特300元起、长春-济南330元起、长春-北京380起、长春-天津330元起、长春-南京390元起、长春-合肥400元起、长春-上海500元起、长春-西安550元起、长春-武汉570元起、长春-杭州590元起、长春-广州820元起、长春-深圳830元起、长春-海口930元起、长春-三亚990元起、长春-乌鲁木齐1100元起。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