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二道区劳动公园正月十五冰灯靓影耀春城

时间:2018-03-08 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正月十五夜幕降临,二道区劳动公园内上演了冰与光的幻想曲。精美的8组冰雕和“春、夏、秋、冬”炫彩四季变化的环湖彩灯交相辉映,点亮了群众和游人在冬日佳节游园的热情。

  节日的夜晚,劳动公园流光溢彩,美不胜收。精美的冰雕、绚烂的灯光、如织的人流绘就出一幅别样的炫丽美景。公园观赏冰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游人们都在享受着节日休闲的冬日美景,在一座座冰雕彩灯前合影、留念,欢笑声、追逐声、嬉闹声不绝于耳,劳动公园的冰雕和彩灯给节日的人们增添了欢乐的色彩,给春城的人们节日休闲生活锦上添花,增添了一个享受假日休闲生活的好去处。

  正月十五劳动公园游园赏灯的游人达15万余人次。为确保游园游人安全,二道区政府副区长宋今东亲临现场进行调度和指挥,住建、公安、交警、消防、救护、劳动公园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切实保障了节日游园井然有序。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