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南湖大桥翻建后新增两座栈桥

时间:2018-03-07 1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新建好的南湖大桥早已通车,但有不少市民发现桥下还有施工围挡好像还没建完。原来这是南湖大桥桥下增加了栈桥,栈桥在东西岸边各一个,每个都呈弧形,长度40米左右,行人可以通过栈桥从南湖大桥桥下穿过,不但提高了行人通过南湖大路的安全性,同时还增强了亲水性,给了市民与南湖湖水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栈桥在新南湖大桥的设计中就已存在,主要是考虑到南湖大桥翻建成功后,行人通过南湖大路的安全问题以及穿过马路的行人对南湖大路交通状况的影响。在南湖大桥东西两岸的桥下,分别修建了两个栈桥,栈桥是靠近岸边修建的,从南湖大桥桥下穿过。因冬季不能施工的原因,栈桥现在只建了基本的框架,春季复工后,栈桥将继续建设,计划在今年5月中旬完工并投入使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