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长春德苑志愿服务孵化基地揭牌

时间:2018-03-06 14:37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德苑志愿服务孵化基地揭牌,推广“首善朝阳”志愿服务工作模式的“首善朝阳”志愿服务联盟也在同一天成立,就此打造全市统一高效的志愿服务信息注册平台,推动未来的志愿服务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朝阳区志愿服务团体注册达到258家,注册志愿者数量近6万人,累计服务时长42万小时。为实现志愿服务管理从扁平化向网络化转变,朝阳区启动志愿服务信息“一微一网”工作模式,开通“‘首善朝阳’志愿服务联盟微信群”,依托朝阳区综合指挥调度中心网站平台发布活动,把找组织、做项目、找活动、互践学作为推送内容,定期发布居民需求和各类志愿服务信息。同时以行动网为依托,把大量活跃在民间从事志愿服务而无记录的“草根”组织和个人,注册纳入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用户加以管理,引导其运用志愿服务网络平台发布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