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长春首个全自动立体停车场进入调试阶段

时间:2017-12-13 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位于东盛大街与安乐路交会处西北角的红楼立体停车场的设备进行调试,等调试结束与验收后就可投入使用。红楼立体停车场位地上1层、地下2层共规划停车泊143个,其中地下2层共128个车位为全自动机械停车场。
  首先,驾驶者将车开入可升降电梯间里,然后熄火、拔钥匙下车。走出电梯间后,通过控制台按键进行存车,您的爱车就会被智能控制送到空余的车位。控制台会吐出一张卡片,证明车辆的存放时间等。车怎么能自己找车位?据介绍,全自动机械停车系统里有上下的升降机,负责将车辆送到有空位的楼层;还有平移小车,负责在楼层内选择空余的车位。“通过上下的升降机和平移小车,便会很顺利地将车停在车位。”取车时同样简单,只要将卡片对准控制台,平移小车便会找到您的爱车,并将车停到电梯间内,人进入电梯间就可以把车开走了。与传统的停车相比,既不需要自己倒进车位,也不用找车位再开出停车场,方便又节省时间。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