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城市能级

长影文化街将于9日正式启用

时间:2017-12-04 1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上达集团打造的一条长影文化街将于12月9日正式启用,步行街以红旗街长影正门为起点,以湖西路长影音乐厅为终点,全长510米。
  听闻长影附近除了有博物馆、电影院,还将有个“让人与人、人与文化间产生温度”的长影新天地步行街时,家住长影附近几十年的王先生特别激动:“长春是电影城,长影是这个城市里最重要的电影文化符号,如果能以长影为半径,在这周围实现电影文化的延伸,那就是长春人和长影人的福气了。”
  据上达集团董事长、长影新天地步行街董事长郭继透露,长影新天地步行街旨在打造一条以电影文化为交流内核,以长影景区为体验主体,以休闲生活为表达方式的文化步行街。除了为广大市民传播电影文化,长影新天地还将为青年艺术人才培养助力,目前已设首个项目——“青年艺术人才扶持计划”。未来,长影新天地会为艺术人才不定期免费提供平台支持,例如艺术剧场,超过4000平方米的朗读者24小时书店以及室外广场等,形成“同业差异,异业互补”的文化产业发展布局。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