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长春市首届古街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2-08-31 14:00 来源:
【字体: 打印

  特色的古街建筑、浓郁的文化氛围,28日,激情澎湃的击鼓舞表演、赏心悦目的风情大尾舞表演拉开了长春市首届古街文化节的大幕。

  长春市首届古街文化节在11万平方米的古风商业街区巴蜀映巷开幕,将持续至9月12日。首届古街文化节期间,这里将举办古街寻宝、花式猜灯谜、手绘花灯等活动,还将有古筝演奏、魔术游街表演、民族舞蹈表演、木偶戏表演、京剧变脸表演、古典戏曲表演等演艺节目。

  巴蜀映巷是集吃、喝、玩、乐、购、赏于一体的古街文化欢聚中心,除参加活动看各种表演之外,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此感受商街内的曲径通幽,赏这里的灰砖青瓦建筑和古色古香的木门、木窗。

  这里楼阁成群,仿古建筑与情景院落让人仿佛置身于古镇之中。赏景之余,这里还有鸭血粉丝、羊杂汤、川味火锅等各地美食,让市民游客享受美味,感受长春市首届古街文化节的魅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