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精彩夜吉林·2022消夏演出季”13日启幕

时间:2022-08-12 13:57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日,从省文旅厅获悉,“精彩夜吉林·2022消夏演出季”将于8月13日至8月25日在长举行,届时,长春演艺集团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辽源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通化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等专业院团将奉上杂技、歌舞、综合晚会、戏曲等精彩演出。

  自2020年以来,“精彩夜吉林·消夏演出季”以精品、多元、惠民、可持续等特点,成为观众期盼和喜爱的文旅品牌。本次演出季将采取广场主体活动、剧场系列演出及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作为历年“消夏演出季”中颇受市民青睐的“节中节”,8月13日至8月17日,第四届吉林非遗节将同期举行,52个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民俗类非遗项目将进行线下展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