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朝阳区消夏艺术节暨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启幕

时间:2022-07-13 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日,以“品味夏日风情,乐享幸福朝阳”为主题的2022朝阳区消夏艺术节暨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启幕。

  开幕式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市多家文化演出团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男女声二重唱、古筝合奏、京剧表演等赢得市民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是落实我市“六城联动”发展战略、聚焦文化创意城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朝阳区依托文化、旅游、体育等资源,突出文旅特色,通过广场舞展演、歌咏活动展演、沉浸式演出等形式,展现朝阳文化魅力,营造休闲消夏的文化氛围。

  “我们将开展文化展演、休闲度假、亲子研学、体育健身、线上促销5大板块共131项活动,实现百天百场万人的整体活动目标,让朝阳百姓和来朝阳区的游客有满满获得感。”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秋介绍。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