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长春文庙举办公益文化活动

时间:2022-06-15 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长春市文庙博物馆举办了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此次线上公益文化活动以“文物保护:时代共进 人民共享”“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长春市文庙博物馆通过视频、线上讲座等方式,为公众讲述“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由来及相关知识,让人们感受我国传统技艺和书法绘画艺术的魅力。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通过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公益文化活动,为公众提供多样化的文博服务产品,展现文化资源的生命力和价值内涵,有利于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塑造城市文化品牌。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