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征集民艺剪纸助冬奥

时间:2022-01-24 09:49 来源:
【字体: 打印

  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帷幕,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开展的“民艺剪纸助冬奥 吉林冰雪迎寅虎”主题剪纸艺术展,现面向喜爱、从事中国传统民间剪纸艺术创作的在校学生、社会机构、艺术工作室等个人、单位等广泛征集剪纸作品,征稿截至1月30日。

  据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吉林民间剪纸,汲取各民族剪纸艺术特点,逐渐形成了白山松水特有的艺术风格。本次参展作品需以北京冬奥会为主题,结合吉林冰雪元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及壬寅虎年冰雪年俗等进行创作。参与者可通过下载吉林广播电视台沐耳FM的App或关注“沐耳FM”微信平台,上传参赛作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