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在吉林取景的《人世间》将于大年初一热播

时间:2022-01-10 09:4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2022年电视剧片单,由吉林籍导演李路执导,以吉林为主要取景地,改编自著名作家梁晓声同名小说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人世间》,位居片单中的20余部电视剧之首。这部60集电视连续剧,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人世间》在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地拍摄,把应有的场景,带有地标式风貌的建筑都拍摄进去了,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大家会看到非常美丽的吉林、非常美丽的长春。”作为电视连续剧《人世间》导演、总制片人的李路,是地地道道的吉林家乡人。此次“回家”为获得中国小说最高奖——茅盾文学奖小说《人世间》的影视剧版本掌镜,李路感慨良多。他认为,该剧从开拍到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杀青,得益于家乡从上到下的支持与配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