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慢山里·彩色冰雪创意季活动开启

时间:2022-01-05 09: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制作彩色雪雕、学习凿冰取鱼、参加雪地球大战…… 近日,慢山里·彩色冰雪创意季开启,冰雪创作园、冰雪竞技园、冰雪文化乐园、东北传统文化园等主题园区,让你在冰雪世界里尽情玩耍。

  在冰雪创作园,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学习创作彩色雪雕和创意冰饰冰挂;在冰雪竞技园,以“攀登勇士之路”为主题,让孩子们学习野外生存技能。冰雪文化乐园分为冰雪体育文化、冰雪交通文化、冰雪生产(渔猎牧养)文化、冰雪饮食文化、冬季冰雪团建五大主题,这里不仅可以滑趣味雪圈、骑冰上自行车、玩冰上爬犁、抽冰猴、滑冰、滑雪,还可以学习滑雪板、爬犁(雪橇)等雪地交通和运输工具的制作与使用,学习了解凿冰取鱼、利用冷冻窖藏“冻梨”“冻鱼”“冻果”“冻菜”等技能。喜欢冰雪运动的游客还可以在此参加冰壶大战、雪地球大战、冰上龙舟、冰上人体保龄球等冬季冰雪团建活动。在东北传统文化创作园内,游客们可以体验糖葫芦、东北杀猪菜、黏豆包、苏叶饽饽、冰车、冰猴、扎灯笼等一系列东北传统手工项目、美食制作。

  与此同时,慢山里营地综合体还开设了5天4夜的寻找“雪孩子”行动主题冬令营、3天2夜的巴图鲁勇士主题冬令营,让孩子们在冰天雪地中快乐过寒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