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我市举行历史文化街区招商推介会

时间:2021-10-27 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6日,以“共创、共振、共生”为主题的长春市历史文化街区招商推介会在长春世界雕塑艺术博物馆举行,推介我市6个重点历史文化街区,并进行项目合作签约。

  作为长春城市更新工作的特色突破和先行示范,我市历史文化街区按照修建筑、美环境、植功能、创新生的整体思路,以打造城市更新品牌为目标,以精品项目为单元,实现多方参与、共建共享,充分发挥标本作用,以点带面,打造魅力都市。

  推介会上,长发集团董事长李东坡对人民大街历史文化街区(黄河路至胜利公园段)、南广场历史文化街区(北京大街西地块)、长春拖拉机厂历史风貌区进行了推介。城开集团董事长李平对南广场历史文化街区(北京大街东及三角地地块)进行了现场推介。润德集团董事长高文禄对宽城子历史文化街区进行推介。中车集团中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车科技园(长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敬华对中东铁路宽城子车站历史文化街区进行推介。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