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长影乐团线上奏响“摇篮交响”

时间:2021-09-06 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回味与大家的每一次相聚,并对即将的重逢充满了期待。在那个时刻到来之前,我们想为大家先送上特别的礼物——长影线上系列音乐会……”进入9月,长影乐团开启“摇篮交响”线上音乐会,引领广大网友持续聆听交响乐。
  长影乐团推出的线上音乐会第一篇章,是今年4月30日上演的长影周末音乐会之《欢乐颂》交响音乐会,担任指挥的是长春人的老朋友、指挥家戴中晖。选取的曲目则分别选自动画电影《狮子王》《龙猫》以及电视剧《彼得·冈恩》主题音乐。熟悉的旋律、动情的演出令网友直呼:“真的是太好了,随时都可以听到”“想念团团(网友对长影乐团的昵称),期待相约”……
  对此,长影乐团相关人士表示,“摇篮”,顾名思义,长影乐团诞生于“新中国电影的摇篮”长春电影制片厂,在“摇篮”中孕育出了无数经典;“交响”,则是长影乐团与市民、城市、世界沟通的方式,“愿‘摇篮交响’陪伴每个人的生活,愿有共鸣,愿有回响!”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