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我市部分文化场所本周复工

时间:2021-08-26 08:49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从多方获悉,长影旧址博物馆、和平大戏院等文化场所,将于本周陆续复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长春市民送上精彩的休闲文化生活。
  26日,长影旧址博物馆将恢复开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博物馆将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要求,实行门票分时预约制,按照50%限流开放,每日接待量不超过1500人(最大承载量3000人)。观众数量接近限制值时,将采取暂停入馆或人员分流等措施。市民可提前在长影旧址博物馆微信平台或线上购票平台预约,并按博物馆相关规定入馆参观。
  将于27日恢复营业的和平大戏院万宝街店,则打出“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的口号。据悉,复工后,戏院营业时间为19时50分至22时,除每日进行场内清洁消毒、定时通风、定期对店内公共接触面进行消毒外,戏院工作人员也提醒入场看戏的市民需佩戴口罩,共同守护健康环境。
  东北风二人转剧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北风”预计将于9月复工,并同时开启栏目剧拍摄工作。其他几家剧场则表示,“还在等通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