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礼赞百年 美好长春”网络摄影展征稿

时间:2021-04-14 08:3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日起至6月20日,我市将举办以“礼赞百年 美好长春”为主题的网络摄影展征集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反映长春发展变化成果的原创摄影作品(图片、视频)。
  本次投稿需为2021年拍摄的原创作品或未展出的在长春地区拍摄的风光、人文、纪实类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要求构图优美、内容健康、有时代感,能充分展示我市的人文情怀、民俗风情、非遗保护、文化底藴和发展成就。本次摄影展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每人限投5幅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作品不可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每幅作品需另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不超过100字的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事件内容)等基本信息。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