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第三届长春地区戏剧剧本征集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09 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戏剧创作的发展与繁荣,我市将于4月至7月举办“长春好故事”第三届长春地区戏剧剧本征集活动,其他地区优秀作品也可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以“发掘本土创作,传承长春文脉;展现地域特色,讲好长春故事”为主题。征稿时间为4月10日至6月10日,作品内容可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展开创作,也可以展现长春历史人文、地域文化、民俗传说、城市发展等。作品类别分为大型话剧剧本、中小型话剧剧本和戏剧小品剧本、大型戏曲剧本以及中小型戏曲剧本(二人转等曲艺作品不在征集范围内)。其中,大型话剧剧本需在4万字以内,大型戏曲剧本在2万字以内,小戏小品剧本在1万字以内,优秀作品可适当放宽字数要求。
  参加活动的作者均可参加由活动组织者举办的编剧人才培训,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并获得向长春地区演出单位和团体进行推荐的机会。报名作品登记表、版权声明请登录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gxj.changchun.gov.cn/)下载。可通过电子邮箱:cctat@sina.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剧本征集】+作者名+作品类别+作品名)传稿,或邮寄至长春市南关区谊民路966号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市艺术研究所,邮政编码为130022。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