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魅力品牌·长春十大文化产业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1-03-23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魅力品牌·长春十大文化产业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徐家窑、禹硕影视、东北风、林田远达、长春出版社、搜绳记、宇平人形、i未来、关东文化园、八吉获此殊荣。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多年来,在“文化兴市”“文化强市”战略的实施中,我市涌现出很多极具魅力的文化产业品牌。为深入挖掘长春的魅力元素,推进我市文化企业品牌建设,增强文化产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形成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在我市组织开展了“魅力品牌·长春十大文化产业品牌”评选活动,主要在我市注册的文化旅游、出版发行、网络信息、新闻传媒、创意设计、印刷复制、演艺娱乐、影视制作、节庆会展、工艺美术等十大重点行业的文化产品及服务品牌中开展评选。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多维度筛选,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完成活动初评,进入正式评选阶段。正式评选经历大众票选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既让大众广泛参与,又不失专业权威。为让大众更广泛深入地了解参选品牌,增强评选活动的影响力,《长春日报》及掌上长春、长春政事儿、长春+App等新媒体平台对评选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宣传。由相关部门领导和文化产业专家组成的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于近日举办,活动主办方根据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魅力品牌·长春十大文化产业品牌”。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