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党史

时间:2021-03-16 08:4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日,市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大家表示,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加坚实的信仰力量、丰富的理论滋养和奋进的勇气担当,顺应时代大势,回应国家需要,发挥自身特长,担当责任使命,在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市工商联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党史教育研学班第一课:远程专题辅导讲座《反映时代真实,讲好中国故事——做坚定信念的共产党人》。
  今年,市工商联将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结合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用红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鼓舞斗志、砥砺品格,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