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绿园区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启动

时间:2020-09-03 08:22 来源:
【字体: 打印

  2日,在长春公园举办的“夏语绿园·青春有为”诗歌诵读会拉开绿园区第七届市民文化节序幕,丰富多彩的表演集中展示了绿园区文化建设成果。
  演出在开场舞蹈《动感青春》中拉开帷幕,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青春的赞歌》,耳熟能详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17岁那年的雨季》等歌曲相继唱响舞台……青年演员们用特有的文艺语汇守正创新,凝聚起一往无前的正能量。
  “诗歌诵读会是全区‘四季之语·我在绿园等你’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项目之一。我们认真选取了具有思想性、时代感的诗歌作品,邀请各行各业的青少年进行诵读,用青春的声音,赞美青春中国。”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文化节还组织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系列宣传活动,向全体居民发出倡议,一起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