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一句话叫响一座城
万元征集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

时间:2020-09-02 06:27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是一座艺术气息浓厚、经济稳步发展的城市,一座充满人情味、幸福感爆棚的城市,一座森林静谧、活力四射的城市。9月1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其中征集长春文旅形象定位语1个,避暑旅游、冰雪旅游两个分项定位语各1个。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为9月1日~10月9日,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在10月末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一等奖奖金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000元。
  据悉,此次征集的作品以10个中文汉字为宜,内容积极向上、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具有独创性和传播价值,能够从根本上提高长春市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对推动长春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若有侵权等违法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责任;应征作品一经入选,主办单位即拥有该作品的所有权及修改、使用权;如内容相同或相似,以收到时间为准,取先投稿者作品;所有应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微博、微信等形式参与征集活动,来稿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作品要求政治立场坚定,内容积极向上;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该项活动主办方。
  参与者将原创作品按照格式要求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ccwldwy@sina.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一句话叫响一座城#+定位语+姓名,邮件内备注信息如下:定位语+文字说明,以及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参与者可登录个人微博,通过@文旅吉林官方微博提交定位语作品。格式内容如下:#一句话叫响一座城#+定位语+文字说明+@文旅吉林官博,入选网络投票的定位语,@文旅吉林官博会私信通知微博博主,提供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参与者可通过长春文旅微信平台提交定位语作品,备注信息如下:#一句话叫响一座城#+定位语+文字说明,以及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系方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