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致敬摇篮”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拉开大幕

时间:2020-08-31 07:09 来源:
【字体: 打印

  29日晚,电影主题广场音乐会在文化广场举行,拉开了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致敬摇篮”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序幕。
  此次电影主题广场音乐会由长春国乐民族乐团奏响。音乐会精选了多首脍炙人口的华语电影经典插曲和配乐,根据电影《洪湖赤卫队》改编的二胡协奏曲《洪湖随想曲》,民族管弦乐《电影歌曲联奏》《映山红》《双脚踏上幸福路》《希望的田野》……难忘的旋律回荡在文化广场上空,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除了电影主题广场音乐会外,电影歌曲大家唱、电影文化公园秀、杂技和评剧专场等演出也将轮番在金秋时节与春城市民幸福相约。8月29日至9月4日每天18时30分至20时,电影主题广场音乐会将邀请长春国乐民族乐团、长春爱乐乐团等在文化广场献奏;8月29日至9月3日,在广场、公园开展电影歌曲大家唱活动;电影文化公园秀活动也会在公园、广场一直“秀”到9月10日电影节闭幕,40余支基层群众文艺团队把电影文化融入民乐、广场舞、拉丁舞、歌曲、腰鼓、武术等形式中;9月1日、2日18时30分,杂技和评剧专场演出将亮相文化广场,届时,长春演艺集团的演员们将送上精彩演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