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9月5日启幕

时间:2020-08-06 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5日,从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吉林省政府主办,长春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在长春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设置了启动仪式、金鹿奖评奖颁奖、电影论坛、电影展映和致敬摇篮等5个主体活动,并将根据当下疫情防控需要和办节期间可预见的防控需求,采取多重防控措施确保电影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启动仪式将采用室外搭建舞台的方式,通过5G直播、VR拍摄、视频连线等科技手段,全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负责组织策划、播出。同时,还将举办影视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就当下全球一体化背景下影视产业融合开展专业研讨,并将同步开展线下影展和线上展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还将通过开展“长影之夜”电影交响音乐会、经典老电影回顾、新片发布会等系列活动,传承长影红色基因,唤醒电影人的初心,为电影大国迈向电影强国再出发凝聚力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