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长春星火阅读计划”领读者阅读推广活动将开启

时间:2020-07-24 08:3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普及健康科普常识,“长春星火阅读计划”领读者2020首场阅读推广活动,将于26日在市新华书店重庆路店二楼阅悦书吧(“长春星火阅读计划”领读者阅读推广基地)推出健康科普系列讲座。
  本次活动的“长春星火阅读计划”领读者为吉林省肿瘤医院结直肠胃腹部肿瘤外二科副主任池诏丞,他将讲解胃肠道疾病预防的基本知识,同时带领参与者了解世界最先进的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的前世今生、工作原理及治疗效果。
  “长春星火阅读计划”领读者阅读推广项目是市图书馆公益文化服务品牌,曾多次获奖。该项目以“助力书香长春建设,涵养培育城市精神”为目标,为城市发展提供文化动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