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1738场文艺活动陪市民过春节
我市组织开展“新春文化季”活动

时间:2020-01-15 05:59 来源:
【字体: 打印

  
(以实际演出情况为准)
  

  14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让市民度过一个文化气息浓郁、文化氛围浓厚的春节,我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长春市“新春文化季”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将推出文艺演出活动、传统民俗活动、展览展示活动、阅读讲座活动、赛事活动5大板块,共有586项、1738场文艺活动。其中,文艺演出活动343场,阅读讲座活动253场,展览展示活动696场,传统民俗活动402场,赛事活动44场。整个活动设计安排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格调高雅、特色鲜明,将在寒冷的冬季为市民送上温暖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