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净月高新区举办“初冬 诗中净月长”主题诗会

时间:2018-12-13 10:35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9日,由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旅游局和喜马拉雅FM吉林站共同主办的“风雅集——初冬 诗中净月长”主题诗会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

  

  伴随着舒缓美妙的音乐和目酣神醉的净月潭风光,一首集体读诗《净月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将景色、音乐、诗篇混合成了一道美好画卷。本次活动分“净月雪之净”和“净月 情之境”两个篇章,分别从冬日雪和人生情出发,感受到诗歌中的真挚情感,更让嘉宾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一丝休憩,享受慢时光带来的愉悦与轻松。

  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了包括政府机关、企业家、金融从业者、文艺工作者、大学教授、学校学生等各行各业的诗歌爱好者五十余位,朗诵了包括《黄昏,与山对饮》、《净月雪之蓝》、《我要住进一片雪花里》《远方》、《这些美好不会逝去》等中外著名诗人和网友们的诗篇。活动还设置了自由交流环节,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争相发言,表达了对净月的赞美和喜爱。

  

  同时,活动进行了闪传平台图片直播,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小时就达到了10万人次的浏览量,传播效果巨大。据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喜马拉雅FM吉林站总经理贺影丽介绍,活动还将制作成音频专辑“初冬诗中净月长”,进驻到喜马雅上进行更广泛的传播,届时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净月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了解净月的大美,净月的文化,净月的独特。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