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净月高新区举办
“文化旅游进景区·净月人的发现之旅”活动

时间:2018-12-11 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净月高新区主办的“文化旅游进景区·净月人的发现之旅”活动圆满落幕,百余名净月区常驻居民及摄影爱好者一起发现净月美景、体验净月文化,学习和分享摄影技巧。

  

  活动邀请了摄影老师讲解摄影技巧,参与者走进长春农博园等景区和净月的大街小巷,用相机记录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的发展,用图片诉说净月人的幸福。

  

  本次活动中还特别引入了“图片直播”系统,让参与者的亲朋好友和广大市民群众在手机端随时随地看到活动中精彩的瞬间。与此同时,通过图片的现场直播,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净月,发现净月,从而更加关注净月,热爱净月。

  

  本次活动让参与者体验并展现净月之美,学到了摄影技术,丰富了居民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净月文化旅游的发展中来。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