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彩绘中国 温暖夕阳
——高新区双德乡举办大型书画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8-10-18 16:00 来源:
【字体: 打印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10月17日,高新区双德乡怡众名城社区党委、吉大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的大型书画赛——“绘”中国暨九九重阳“敬老月”文艺演出活动,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和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高新区党群工作办公室、社会事业发展局、双德乡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谷佩波等书画家作为专业评委,共有老、中、青、少30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比赛,200余件特色鲜明、风格各异的书画作品多角度展示了祖国蓬勃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反映了书画爱好者勇攀文艺高峰的精神风貌。二十四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现场设置了书画作品展示区、绘画区、书法区、地书区,以及文艺演出区,多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少年儿童童心绘中国,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同时,老年文艺爱好者们精彩献艺,歌曲快闪、传统太极、民族舞蹈、钢琴演奏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以写、弹、唱、跳的多样形式抒发了广大群众浓厚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的憧憬,为辖区居民搭建了艺术交流展示的平台,极大地增强了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