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2018第一届“润枝丫奖”少儿泥塑赛事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5 09:3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让城市雕塑走进街道、走近广场、走进社区,融入广大市民生活的”,加大雕塑文化普及力度,市规划局直属单位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举办了2018第一届“润枝丫奖”少儿泥塑赛事。赛事圆满落幕,最终评选出8件获奖作品。

  

  2018第一届“润枝丫奖”少儿泥塑赛事启动以来,每周举办一次,每期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泥塑体验活动,由公园提供专业雕塑泥、泥塑工具及专业人员演示讲解。近7个月的赛事,吸引了520组家庭参与其中。每周由轮值教师在众多作品中筛选出2件留存,最终积累了50件初选作品。近日,雕塑公园相关领导和11位参与活动的轮值教师对入选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幽默奖一名。

  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学习掌握了泥塑的相关技巧,激发了创造力与表现力,加深了对雕塑艺术的理解和热爱。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