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规划局赴宽城区政府调研
扎实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工作

时间:2018-10-12 06:3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市规划局赴宽城区政府开展调研座谈,研究推进宽城区所辖范围内南广场、中东铁路宽城子车站、人民大街(火车站至新发路区段)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利用工作。

   

  座谈会上,市规划局项目组就《南广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中东铁路宽城子车站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人民大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修编)等工作的重点内容做了简要汇报,宽城区住建局、文体局、规划局、街道办就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的情况及保护建筑的安全鉴定、修缮资金、居民回迁安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全面把握了宽城区内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中的关键问题,为合理制定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方案奠定基础。与会单位将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对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发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对接,全力推进宽城区内名城保护的各项工作。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