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为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预热
3场“银幕金曲”电影音乐会奏响

时间:2018-08-06 10:47 来源:
【字体: 打印

  3日19时,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朝鲜族群艺馆、欧亚卖场共同承办的“银幕金曲”周末电影音乐会,在市群艺馆剧场、市朝鲜族群艺馆剧场和欧亚卖场大西洋厅同时奏响。
  为扩大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市民的文化获得感,我市文化部门组织省内6支乐团共同举办周末电影音乐会。8月3日~8月31日,将举办11场演出。从8月中旬开始,长影乐团也将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为广大市民奉上电影音乐会。
  当晚,长春爱乐乐团、长春晚情民乐团、长春吉韵民乐团分别亮相,为观众演奏了经典电影《红色娘子军》音乐选段《快乐的女战士》《军民团结一家亲》;电影《白毛女》中的交响组曲《欢庆解放》;电影《冰山上的来客》配乐《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还有海外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和《加勒比海盗》等经典插曲。长春国乐民族乐团和长春吉韵民乐团将在下周为市民献上精彩演出,为广大市民诠释与解读电影音乐的魅力。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