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省农民文化节长春市系列活动启幕

时间:2018-07-13 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日,一台乡土气息浓郁的文艺演出在九台区第三十一中学体育场上演,拉开了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长春市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近4个月时间里,50多项文化活动将陆续登台,为广大农民奉献文化大餐。
  当日的演出由吉林省和平大戏院与当地社区文艺团体合作完成。管弦乐《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催人奋进;反映九台区建设成果的原创歌曲《携手共创文明城》将演出推向高潮……九台文友艺术团演员张英丽说:“我们创作排练了京东大鼓《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希望借助文化节的舞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展示我们的文化原创实力。”
  吉林省农民文化节长春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我市相关部门将组织送演出、送展览、送培训等50多场文化活动,满足广大农民的多元文化需求。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