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省市民文化节 长春市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8-06-22 16: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1日,“我们在长春相遇”交响音乐会在长春欧亚卖场大西洋厅举行。随着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长春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在长春相遇”交响音乐会的奏响,连续相约第五个年头的夏日文化盛宴再度登场。作为省市民文化节的重头戏,长春市系列活动让高雅艺术走近市民生活,真正实现了与民同歌、与民同享、与民同悦。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爱乐乐团、欧亚卖场承办。演出在绿园区文化馆合唱团的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开场,90分钟时间里,长春爱乐乐团的演奏者们在著名指挥家史志有的激情指挥下,演奏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和《梁祝》等中外经典曲目,歌唱家崔钦演绎了《共和国之恋》,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姜晓波独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
  本台音乐会还集结了长春多家民间艺术团体共同参与。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