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长春市林园街道开展政务礼仪常识培训

时间:2018-04-20 15:35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下午,绿园区林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在岗行为规范、强化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在街道“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开展了“公职人员公共礼仪与公共形象”主题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长春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璠主讲,培训内容涵盖政务礼仪常识、内勤人员日常待人接物、外勤人员执法中易发生的冲突化解等知识。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批次,林园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及各村(社区)1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林园街道党工委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采取扩大理论中心组学习、街道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新时代传习所”的延伸传习等方式,把集中理论学习、集中业务培训变为常态化,今后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培训及学习。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