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人文

长春市图书馆“心视觉”讲述电影欣赏活动走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

时间:2018-04-08 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长春市图书馆“心视觉”讲述电影欣赏活动现已正式开启。近日,“心视觉”活动走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为视障学生讲述美国电影《当幸福来敲门》,长春大学特教学院46名视障学生及部分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被电影讲述人的精彩讲述深深吸引,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观影活动结束后,市图活动负责人与长大图书馆阅览部主任就下一步“心视觉”影院走进校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共同努力为视障学生欣赏电影提供便利。

  本次电影播放活动是今年“心视觉”影院进校园活动第一场,今年长春市图书还将陆续开展此项活动,每个月同学们都有机会欣赏一部优秀影片,以此丰富视障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 辑:

0